開十間空殼公司,向銀行借過億(三)

雖然Samxxl對於教主在主日台上宣傳雙氧水感到驚訝,但還是熱心地為教主和Daniel安排會面。當日下午時分,Samxxl親自開車送Daniel到教主嘉湖山莊的辦公室,Daniel得到教主神秘而隆重的歡迎。教主相信Samxxl所講,Daniel是中共高層的二、三號人物,在香港做生意,只不過是對他真實身份的一種掩飾而已。所以只有他們三個進行閉門會議。自此後雙方又有多次接觸,Danel向教主透露,說自己父母多年在大陸做生意,人脈甚廣,而自己乃北京一間總公司的要員,認識江澤民,來頭很大,,目前正在洽談一樁向中國進口大米的生意,可以獲得10億港幣的利潤,成功的把握達到九成,現在正禱告將十分一納給那間教會。碰巧見到教主為公開自然療法挺身而出,無懼社會種種壓力,衷心佩服,相信是神的帶領,Daniel答應,賺到錢後,將一億元納十分一給錫安教會。教主主日講台上興奮地告訴大家,約瑟已經見到他的法老了,並且讓會眾鼓掌感謝神!由於教主求勝心切,迫不及待,一時竟將「法老」的美譽轉贈了Daniel。當時的教主已經完全地將自己代入了約瑟的角色裡面,甚至到達了自我催眠的狀態,認為天時地利人和全都為他效力,絕對是神的安排,所以沒有半點的深思及懷疑,導致了日後深陷淤泥,不能自跋的窘困。

教主獲得Daniel奉獻的承諾後,出現了反常的表現。97年1月,教主下令於屯門召開約30人神秘閉門會議,所有人對會議過程都要嚴格保密(不可錄音、關掉手提電話和傳呼機),參加會議的包括教主本人、劉x泉、林x富、顏x成、姜x雄等錫安全職人員及二十多名非全職的家聚負責人。會議的主題是「我們」如何使用這一億元的奉獻。

會上多人熱烈發表建議,例如為教主購買全層8個單位的嘉湖山莊樓房,一個單位專門養蜥蜴,一個擺放模型飛機,一個做保安員房間,一個做遊戲機室,一個給教母做衣帽間,一個做書房,剩下的兩間打通做起居室,買防彈玻璃的勞斯萊斯,每個保鏢都會免費住在教主居所上下層,教主會心微笑,表示同意。

會議結果,為了不讓外界察覺有一億元的鉅款流進錫安,決定找在坐的非全職家聚負責人,兩人一組開十間空殼公司及銀行戶口(費用由開公司的弟兄先付,後來教主要求他們當作愛心的奉獻,始終亦沒有歸還),預備鉅款到手後馬上分散轉入十間公司的戶口內,後再按照計劃使用。參與開空殼公司註冊的人如下:陳x盛、李x安、梁x雄、陳x祥、康x強、何x偉、甄x麟、何x偉、黃x聰夫婦、吳x賜、湯x基、黃x賢、阮x明、楊x成等人。註冊公司用教團在上水新城路2x號3樓的地址。註冊人全部受錫安全職的監管,每位全職監管一到三間公司不等,所有會議成員一律不准向任何人透露開公司的事,包括配偶、對一等,違反者一經發現,馬上取消參加資格。

一旦收到錢,立即用公司名義把錢轉換成實質資產,如房屋、寫字樓、汽車等,公司可以無任何生意運作,轉換完成然後便把公司結束,令人查不到錢的去向。教主承諾,所有參與開空殼公司的家聚負責人,事成之後馬上會被教團聘請為全職人員,並以各人當時月薪的三倍受聘。
教主命令康x強、黃x聰儘量日間請假,在屯門黃金海岸及元朗等地物色豪華洋樓和獨立洋房,並用攝影機拍攝四周環境,然後播放給教主觀看,因為教主平日不便外出。

十間空殼公司於2月尾全部就緒,但一個多月後傳來惡耗,法老的大米生意告吹。教主又馬上召開神秘會議,會上氣氛沉重而嚴肅。教主要求大家為這目前的處境好好禱告。但是已經開了的十間空殼公司怎麼辦?難道就這樣不了了之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