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Wisdom 針對3月6日梁日華講道的發言

誰不懂得吹水、作大、誇張呢?真正的小人哪個不懂得扮野充當謙謙君子?邪僻的性格被刻意化妝成使徒先知、魔鬼正扮作光明天使?

在三月六日,日華聖者在會眾面前再一次地「勁量提昇」自我在信仰上的持守、那獨一無二的屬天高超質素、他內在性格的出塵脫俗是多麼地完美,遠遠蓋過孔孟及勝過歷代歷世的諸般賢仕名宿。他更刻意著墨去深切神化自己這般那般的無污無垢,嚴如我主耶穌的另一化身。

大哥當然不忘運用他那自欺欺人的慣常技倆,又一次鼓起他厚厚的面皮,在眾信徒及全職面前振振有詞,誇張失實的大吹猛作自己每一次在聚會中敬拜讚美神的時侯,都會是那麼地不顧一切,定將自己完全豁了出去,叫唱至「聲嘶力竭」,更傾盡全身精力體力,要讓自己在忘我境界中大跳靈舞至「面青口唇白」,盡情盡力去敬拜神。

你這個撤但之子,大話精!站在你身邊的全職、貼身保鏢及工作人員們,大家雪亮的眼睛都看得甚是清礎,彼此的心?都更清楚看見你是外表潔白羊皮,內在品德卻異常醜惡畸怪的魔頭。你又再故技重施,運用表情演技欺騙那些單純無機心的「中年」新族類,「吹水魔功」絕學蒙蔽大批十五六歲的若瑟民眾。唉——— !真是超厚的臉皮、極度之無恥!你的言行活像那個大話魔王希特拉;你的舞台表演遠勝那「碌」超級神棍麻原彰晃!

當日,你引用傳道書第十章十六節:《邦國啊、你的王若是孩童、你的群臣早晨宴樂、你就有禍了》。你的解釋是一個心智未曾成熟,信仰未曾達到日華標準的基督徒,神是萬萬不會將應許及祝褔謬然地受予他——————。

但在現實生活中的日華聖者,無論在人格品質,或是思想行徑,又甚至是他的IQ & EQ,均屬百份百的咄奶孩童,更像是被父母肆意縱寵至壞透了的敗家仔。與傳道書中所描繪出的「孩童」心智相比之下,日華聖者個人的低智程度確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也!大哥是極度地需要受外在保護,飢渴被他人抬舉、諂媚,患有異常的低自我價值及嚴重缺乏安全感的精神疾病,在大哥的生活中表露無遺。

其實,大哥種種不被錫安平信徒所知曉的生活怪行,在身邊哪些討飯吃的全職們最是清礎。在日常生活所流露出的「真正內涵」,就是你的野蠻、狹愜、低智的孩童特質,實已是眾所周知的「臭襠!但並不太難服侍」。大哥當然是清哪些是「討飯吃的」全職教化子,一定會「孝順」你,順應你的意思,盡量抬舉你的種種自以為是。這就是所謂的《千穿萬穿,馬屁不穿》。

眾全職及貼身侍從們為著三餐溫飽及望能寫意地過渡下半生生活,他/她們只能去逢迎你、作出種種不同形態的讓步,對你的無煙大炮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總之,對你的各種作大誇張、連串的謊話、嫉妒苦毒及種種咒詛義人的醜態惡行均置若罔聞,確實可以令到大哥心花怒放,至使你更加自鳴得意,令你真的以為「大地在我腳下」。雙羸!

最後,我隨意挑出一些大哥日常生活中的瑣碎,你的講道與行道,想這或可能會刺激一下各位看官的神經的作用,來個哈哈一笑也未可知。

話說有一名不知天高地厚、完全不懂得跟風諂媚拍馬屁的弟兄,馴品如蒸溜水,竟以那般純全正直的態度與大哥對打乓乒波。真是神奇,大哥竟然會由一個乓乒高手突變作如乓乒初哥般的輸呀輸、輸呀輸。結局是:大哥怒擲波板離場,弟兄變作一隻無奈木雞!

又話說有一名不知人性險惡的一名戇居護衛,他只懂得去當值護衛而全不懂得去扮野護主。他兮兮的盡心盡意和盡力的與大哥在Playstation對打自由搏擊擂台戰。結局是:大哥盛怒之下狠擲遙控器離場,那弟兄在五秒鐘內竟頓然開竅!

以上只是大哥日常生活小節中的其中一點一滴而已。但見微已可知著!如斯心胸狹窄、全無氣度、不懂謙卑包容、不善於修削內涵、不肯去更新那先天的乖戾狠毒的脾性、一個不屑為自己種種過犯致歉認錯的,又輸不起的,自稱怎樣完美又那樣高尚情操的「一流」神人領袖,究竟在主日吹的甚麼胡蘆,賣的又是甚麼藥呢?

大哥在主日所解讀分析的那個心智殘障的孩童就是自己!難怪至今仍然沾不著丁點兒神所賜予的喜樂平安、神蹟醫治、恩賜運作、禱告能力、及你近來常常掛在咀邊的甚麼弟兄和睦同居!

大哥,talk is far easier than done!誰人不懂得吹水及作大誇張?
大哥,practise to what you preached,man!你的行為實在與你的褔音全不相稱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