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德寧牧師 99 年致信梁日華勸其改過遷善 (中譯本)

梁日華先生及各錫安教會同工: 數周前新界區一間教會的牧師告訴我,他曾向你請教有關「千年蟲災難」及儲備糧水的教導。當時你回答他說,即使是包牧師及復興教會也一樣相信社會會因千年蟲崩潰,他們同樣正在儲糧儲水。因為當時我不在港,所以未曾聽聞這事,也不能肯定是否屬實。 鑒於這件事直接影響本人、敝教會和眾同工的名聲,我們立即就這件事作出公開聲明。其實多年來我一直強烈反對2000年電腦問題會帶來廣泛災難及社會解 … Read more

敬拜會長老王世岳醫生給梁日華的警告信

梁日華由1996年雙氧水事件至今,一直單方面對會眾宣佈敬拜會是支持他在飲用雙氧水方面的立場,並在2003年“ 沙士” 爆發期間在主日聚會向會眾宣稱“ 謝婉雯” 醫生是從敬拜會(一間支持飲用雙氧水的教會) 轉去蘇穎智教會(一間反對飲用雙氧水的教會) 後,受詛咒而死。 其實敬拜會於96年雙氧水事件曝光後,親自寫信給梁日華,警告他不要講論超過自已本份專業的事情,並否定梁日華把雙氧水和聖經挂勾的解經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