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Wisdom 盡數梁日華神棍技倆(一)

盡數梁日華在複製海爾精神的假,大,空 – 並他九流九的神蹟醫治穿崩戟破(上)

今回有兩點想與大哥討論切磋,一是你所最極力標榜的海爾精神及服務文化溶入錫安;二是你在被楊氏兄弟所質疑及戟破死穴之後,躊躇著要力補、力撐和力兜的所謂已被神停止了九年的恩賜運作。

你聲稱九年之後的今天,你的大能已然躍昇至能夠在玻璃海面之上。其實,閣下正在翻抄及運用太平天國洪秀全教主的迷邪之術,你演技出色又厚著面皮去混騙那些單純naive的新族類。

首先,你所說的服務(服侍)、精神、及文化,其實只是一種若似虛浮的行為代號而已。如能真箇貫徹的執行,去依循正規正矩對號入座的話,則必定會是秩序井然,團隊上上下下亦會在全無任何被受質疑和指責的良好操作規範模式底下,定會希望能夠見到起色的工作果效,而相反的,如蹈入了你那慣常的講一套做一套之敗行模式,則只會容讓成功在你和你的跟從者面前白白的溜走,亦會因此而引發到整個團隊內部的互相矛盾和分裂,及令跟從者內心對領導層產生質疑和不信任,以致構成平信徒對領袖們的每一言每一行,都會小心去作出極負面的種種反應和猜惻。亦即所謂的「陽奉陰違」是也。

讓我隨意舉一個令大家都易明的實例:就如每月均有一主日聚會被安排於早上舉行,而你所持的偉論則是去讓眾弟兄姊妹能把握中午,遠較黃昏及晚上對於傳福音者與被傳者更有格外成功果效的楔機。據說,幾經閣下和內閣宦官的審慎分析和研究調查後,教會就決定採用上午聚會,中午往傳福音的安排。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無論得時不得時都應要傳福音,而傳福音亦更是我們日常生活的自然行為及社交現象,這正好比我們呼吸般自然、亦更像似如吃喝一般的日常必需現象。並非單單只是手持你的「通勝」,何時何刻才是最適宜往傳福音者也。

而,又那有光天化日,陽氣大盛底下會是傳得最見成效?而於昏暗天色,陰氣漸顯之黃昏時段卻往往會是傳得不如理想?看來,你的道教潛意識亦未曾因為你這二十多年的叛教,而能被時間去將「那道」淡化;而你的錫安教的日華教義亦未能將你自己「那道」去洗滌得淨盡。不知我們應要稱呼閣下一聲「道友華」比較合適?還是「梁道長」比較貼切耶?

你所謂的早堂聚會而隨後往傳福音的編排,歸根究底是要容讓你整班的全職領袖們,都能夠好好去運用整個下午時段,去另圖爭取更多的空間閒暇,好去盡情享受由你那位高薪特派專職侍從所為你而策劃的各式高檔娛樂活動。嬉水、露營、燒烤、潛水和打魚等等大型戶外活動均依時在早堂後密密火急起行,數十名近九成多的全職神職員工及眾多期盼入宮受惠的族類們,均一律會捨棄那批熱心往傳福音之大隊,而選擇與聖者你共同享樂於山明水秀之間,選擇圍繞聖者身周去故作問長問短扮好學門徒、去集體向閣下吹作奉承做佞宦閹相、去獻媚爭寵如皇上身邊的眾姬妾淑儀常在!

看呀!團隊服侍和團隊精神是彼此不可分割的扣環,如果每人心中均各有所屬,內心都各有不同的籌算與圖謀、全職利未們所事奉的對象原來竟是為向聖者你本人而非主耶穌基督、團隊所服侍的目標跟本就全不一致反而亂作一團,何來又會達到你在講台上所不斷吹噓吹作的甚麼大復興?又, 神 會否有機會給你們這等在外表扮作敬虔,像似和諧的神職人員去迎接復興?你們真的以為可以身穿名牌潛水緊身衣,左手持燒烤叉,右手拿著魚鎗,耳側掛著那個最新款的藍牙裝備,就可以算是整裝待發的,可以隨時趕得上禾場去為 神 收割?嫁乎?

請認真去反思反省你們的『合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