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網站原因

很多人以為我們建立這個網頁是為了申訴告狀,甚至有人指我們是因為嫉妒錫安教,企圖「宗教迫害」,我們這群離開的人只是出賣主耶穌的猶大而已。

其實,這個網站的主要目的是幫助一群經濟被封鎖、婚姻受操控、人倫關係受破壞、社會聯繫被斷絕,想脫離卻動彈不得的錫安教 資深信徒。

這些信徒多是在教內全職事奉的夫婦,他們收入微薄,積蓄耗盡,要仰賴教會供應生活;他們各自受其「上級」監控,夫婦間互相監視,人身自由受到限制;他們的生活圈子被局限在教會之中,缺乏外界社區支援,要求助也苦無門徑;他們長年受教會潛移默化,判斷力日漸被削弱,無從判斷事實真偽。此外還有一些不足為外人道的原因,令他們不敢也不能離開錫安教。

此外還有一些入會年資較短,忠心單純的 初信教徒。他們也像資深信徒一樣,被教唆不向外界吸收資訊,自絕於社會聯繫之外。更要命的是,他們往往被教主的演講魅力和迷人口才所惑,對教主的講道趨之若鶩,以致聽錄音帶多,深入讀聖經少,慢慢地偏離聖經真理而不自知。

freefromzion我們建立這個網站,就是為了給錫安信徒多一個思考角度,多一個途徑認識教會真相。事實上加入錫安教五年以下,未曾接受教會門徒訓練的「入門教徒」根本不可能看到領導層在講壇以外的真面目。我們深盼透過過來人的分享和見證,可以幫助這些信徒看清事實,不致被教主及教內的權力份子蒙蔽操控。

最後,我們也期望這個網站能成為 基督教界交流分享的平台,使各教會能在此發表對異端邪教的看法。我們將在稍後設立基督教論壇,歡迎各教牧傳道來稿,澄清聖經真理。我們也會加增留言版,讓各主內兄姊分享不同見解。

我們深信唯有基督教會互相配搭,同心服事,才能建立建壯的基督身體,不致被末世的假先知所迷惑。願主親自祝福祂的教會,使祂的名得著榮耀,叫真正愛神的人能得著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