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Wisdom 給神棍梁日華的警告

大哥,你已急到絕路,急到將假面具都丟了!

一場十分令人痛心的舞台馬騮戲,在四月十七日已公演完畢。

此馬騮戲令人感慨者,是每個家聚內每一個肢體的個人事業、家庭生活、經濟、健康及屬靈狀況都由家聚負責人及其家聚內的各跟進員負責「收料」,必須個別地在每次的一個多小時的所謂「門徒訓練」時段內,盡量要做到有如八公八婆般的德性,將自己所負責家聚所遇到的種種問題,以及家聚成員們在以上所述說之種種私人問題等,都要去如數家珍的向「上線」匯報。他或她就是日華聖者所講論的「眼」。

那些「眼」又將以上的資料,層層疊疊地、如此這「搬」的、一路一級的向上匯報,而每一位信眾的個人私隱資料,就會一一的呈上到日華聖者與玉珍皇后手上,全無遮蔽地暴露於他倆面前。在四月十七日主日的monkey show就是籍此精密的情報機制,再配合那個家聚坐位分佈表的清晰指引下而開鑼上演。

而此馬騮戲令人痛心者,是大哥你為了發動你的緊急財源應變部署,你竟然急不及待地去將假面具都丟掉,開始向那批單純無機心的新族類露出你的厚皮無賴真面目。你竟當著會眾面前去自封為「屬靈天皇巨星」,還說甚麼有些人對你這「屬靈天皇巨星」的表現稍有點不滿,就等於以色列人對摩西般的要將你用石頭活生生打死。此外,你又吹作甚麼甚麼的能夠在「你的」玻璃海上看到海下方各會眾的白點、黑點、和紅點、可被醫治和不能醫治、信你、接受你、敵擋你、與唔妥你等等的假大空,真個點紅點綠、你點到會眾頭岳岳。

大哥你又再施展毒咒屎招去恫嚇會眾,說甚麼如果任何人有帶著挑戰你及敵擋你講道的心態在「你的」玻璃海下面就坐的話,此人必得折壽!不得善終!大哥,你是否又在隱喻那已過世的一男一女全職,也是因為他/她們曾在「你的」玻璃海下發出紅光,因而導致你所早已預知預見的所謂折壽!不得善終!?你的毒咒式連消帶打的妖氣魔功真的令人心寒戰慄!

你更挖空心思地去三次強調,以錫安教現在的「屬靈天皇巨星」所擁有的恩賜能力,如再加上那即將快來的龐大經濟財力的話,錫安教就絕對可以輕易的與信眾們同心合意的去說、說、說,去說到高官也要下台,亦可以說、說、說,說到去令某人高昇而成為政要特首。當然,我們絕對相信這種「說」的宣告能力,可是,這種滿有信心的大能大力,就決不會是大哥你此等流口水異端領袖所配得擁有。

你的種種心思意念、妖惑姿態,就正如那句廣東俗語所講:「橋唔怪舊,最緊要有人受。」。君不見那些眾所周知的甚麼「跌錢黨」或「祈福黨」,他們至今亦仍然能夠成功的去妖惑到好些有心人仕去陸續上當?不停的中招中計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