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Wisdom 對梁日華糊吹驚世預言和折墮恩賜運作的解剖分析(一)

俗語有云:「唔怕生壞命,最拍改壞名。」,頗見準確非常。就大哥你在異端教派混飯吃的江湖綽號《WIND》已可見一班:

Wind解作風,與「瘋」同音;你姓梁,又與「涼」、「娘」同音。那麼,你的綽號似乎可以清楚地定義出你的行為,本性以及你的人格與內涵。本人嘗試運用《自創智慧文字學》給你的名字Wind Leung來一個快速解碼。你名字的預表應是:《潑婦罵街,瘋人瘋語,數盡風涼,吐盡節墮!》

為何我這般公開地解釋你的江湖綽號呢?理由十分簡單,就是讓眾多在四月三日被大哥你的折墮瘋語影響及絆倒的有人來一個解脫,盼望他/她們能夠用心去思考、用智慧去慎思明辨,免得再一次把你苦毒顛狂的「批命」信以為真,對自身的下半生矇上不必要的陰影,將自己陷入了深淵網羅卻繼續的懵然不自知!

當日,大哥你又慣性猛力地吹作你的超凡恩賜是如何地有能力,從講道、領受、先知預言,甚至醫治能力均已是全錫安之最,近乎國際頂尖地位。你更能藉著禁食禱告令你的目標病者完全得著醫治。

你還陳述了一個案:有位所謂敵對你、逆你意的前錫安姊妹,偏偏不能因著你的愛心,在你多番和禁食禱告後令她的病情轉好。你解釋說是 神後來才向你道出她那頑疾的因由,是因為她是敵對你的、逆你意,不能得著醫治是她應得的!她活該!你,日華聖者如此說。

以我對你的多年觀察及多方研究,所得出肯定的結論,那純是你的片面之詞及慣性的欺騙技倆而已。你實在已有太多太多先例,妄稱 神 的名字來妖言惑眾。你的所謂「領受」,全屬事後變孔明,統統均是馬後狂放炮!

以我們所認識、所信靠和侍奉的 神,祂的忠僕級數萬萬不是那般的「流口水」貨色!以你個人的所作所為,你跟那翻版的洪秀全教主無疑!

讓我們再返回當日的主日現場。你不停地大吹大作,自我提昇至飄飄然如一縷青煙,猶似已飄昇至高天雲端之上。你忘形到竟然那麼無恥狂莽,語無倫次地說三道四,無恥地判斷到那些在教會內因被頑疾絕症纏繞致死的種種個案,他/她們的死,必是因為————敵對你、逆你意!

你那不知所謂之狠毒歪論,你言行之間,簡直更視人命如草芥,你還說甚麼死了也就由他/她死了吧?他/她們在你面前的死可有價值乎?而更可悲又令人痛心疾首者,莫過於那些為要表示附和你而哄堂大笑的無知愚眛「新族類」!

我真的要向你呸!我呸!我呸!我呸、呸、呸、呸、呸!!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