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與神的聖殿(教主講道現場錄音)

2003年3月中旬,教主向會眾宣佈,已經在屯門田氏廣場,以每平方呎HK$2.4租下16樓全曾,號稱面積有5萬平方呎。作為教團的總辦事處。但令人不解的是,該處地方是一座空置多年的工業大廈,設施落後,坐落位置偏僻,全棟建築物除了16樓的錫安教外,上下都人煙絕跡。到底為甚何要租用這種地方呢?至今仍是個迷。

由於單位高度有18呎,可以加建成為兩層使用。單位中央設計成籃球場,許多聚會房間的間隔,及多處男女廁所等設施。教主還提及將這個總辦事處物盡其用,希望申請成為日後的主日聚會場所。

由於免租期不足,裝修工程甚是浩大,需要大量免費勞動力。教徒更被教團要求要領取工業安全證,俗稱「綠卡」,在下班後,按照教團編定的班次,進入施工地盤免費工作,不分男女。

4月6日,教主埋沒良心,上台講了一篇竄改聖經的所謂道理,將屯門的總辦事處說成是「神的聖殿」,還引用舊約哈該書,說「聖殿」落成後,萬國的珍寶都要運來,信徒其後也會富足發財。所以,錫安教徒就稱呼屯門的總辦事處為「聚寶盆」。

教主更厚顏無恥地說謊,扭曲歷史事實,說以色列人建成聖殿後,換來了四百多年的富足生活,但在真正的以色列歷史上,從未出現過這樣的事。以色列人還都是過著貧窮困苦的生活,直到救主彌塞亞降生的日子……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