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還有救恩?(二)

9月29日,教主在主日的講台上,正式把抵擋錫安教就是褻瀆聖靈的原理,做了清楚的解釋。

教主說:「聖靈賜予人的恩膏大致上分為三個等級:初級者所得的稱為『事件性恩膏』,意思是偶然才會發生的。中級者稱為『個人性恩膏』,只限於知道個人的人生方向。高級者稱為”『時代性恩膏』,就好像聖經中的摩西、大衛、主耶穌一樣,唯獨這個層次才知道聖靈的方向,整個時代的旨意,計劃以及目的地。所以他們所講的完全超越當時的年代,甚至影響了身後數百數千年的人類歷史。聖靈使用人的話,必定是依照這三個等別,從不例外。而擁有神時代方向的人,他在屬靈上的位份,應該是最高。今後,你們都應該會分誰的恩膏大,誰的恩膏小了。」

「可惜,由於這些時代的受膏者所講論的,當時代的人沒有辦法明白,甚至起來抵擋他們,說他們是異端。」

「以前有位牧師也曾經說過,我所分享的信息,內容已經超過現在20-30年,所以才有那麼多人攻擊我。就好像古代天文學家加里略,他提早50年告訴當時的人們,地球是圓的,就被扣了異端的帽子。你們可以看到,為甚麼聖經說先知會受人逼迫呢?因為先知講的內容,比所有的人知道的都要提早20-30年。先知們能提早知道事情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有聖靈所指示的時代方向。但他們也會變成自己時代當中的『醜人』。主耶穌就是一個例子,祂當時預言聖殿40年後被毀,以色列會亡國,於是就被釘了十字架。理由很簡單,就因為祂知道得比別人早啊!」

教主為了說明自己是一位明白神時代方向的人,於是舉了個很「實際」的例子。醫治,是聖靈的時代方向,所以主耶穌在世上的工作,從離不開用神蹟醫治病人。但是神的這個時代方向,到今天為止,還在受到法利賽人(基要教會)的攻擊抵擋。教主出道以來,卻一直緊隨此方向待奉,常遇艱難也不偏不倚。久而久之,被神醫治的恩膏改變了他自己的本性,甚至擁有了神憐憫的性情。可以容納聖靈更多的恩膏。每當見到仍有病人不能通過神蹟痊癒,教主的憐憫之心便會「發作」,於是刻苦鑽研雙氧水和另類療法,並且提早6、7年,第一個公開分享出來,為要幫助被西醫及教會界放棄的絕症病人重見生天。不料當年竟遭到西醫界及150間不介意別人死活,只顧自己的安全的邪惡教會圍攻,至今仍對教主諸多針對挑剔。(其實多年以來,教主每每上台講的所謂預言也好、教導也好,都吹噓成神的時代方向,大凡不應驗的,就移花接木,硬說成是別的意思搪塞過去,或視若無睹,總之絕不認錯道歉。)

教主激昂地說:「我告訴你們,能擁有神時代方向的人,就證明他從聖靈所得的恩膏是最多的。這些人不能被人批評,也沒人有資格去批評,如果有人攻擊或者褻瀆這些人得話,就是在從事敵基督的工作。」

「好像在舊約的米利暗,她批評摩西,即時長了大痲瘋。可拉一黨起來抵擋摩西,被神嚴厲審判,直落陰間。猶大賣主,他以為可以藉助政治的壓力,逼主耶穌登上王位,意圖改變聖靈的時代方向(救贖),結果自殺沉倫。由此可見,那些批評低檔的人是被撒旦利用的,是被鬼附的。凡是批評,阻礙執行聖靈時代旨意和方向的人或事,就是等於褻瀆聖靈,今生來世都不得赦免,你們大家清楚沒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