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主建立教會的奇特方法 
- 林生事件 
- 過往文章
   - 2004/02/08 - 2004/02/14
   - 2004/02/15 - 2004/02/21
   - 2004/02/29 - 2004/03/06
   - 2004/03/07 - 2004/03/13
   - 2004/03/14 - 2004/03/20
   - 2004/03/21 - 2004/03/27
   - 2004/03/28 - 2004/04/03
   - 2004/04/04 - 2004/04/10

2004-02-21

教主建立教會的奇特方法 


教主一直仰慕一些外國著名牧師的神蹟和能力,更羨慕他們衣著光鮮,擁有人數眾多的大教會。

當中教主特別欣賞一位年青的牧師Roberts Liardon,大讚他是新族類中的新族類。是神所興起的教師。

故在94年1月,教主夫婦一齊飛到南加州,參觀Roberts開辦的聖經學校(Spirit Life Bible College),希望向心目中的屬靈偉人學習。其間,Roberts邀請教主到家中閒聊,教主偶然發現Roberts也有玩一些電腦遊戲。

回港後,教主便開始專攻電腦遊戲,聲稱是學習Roberts的一種途徑,並且從Sim City中明白到建立教會的原則和方法。

繼此驚人發現之後,教主再由Sim City到策略game Dune I、Dune II......終於有一天手癢難禁,決定憑信心挑戰Street Fighter!!從此之後,教主更無game不打,日夜癲倒。曾經有一次,教主勇鬥「鐵拳二」,不料遇到一黃毛小子(年輕的家聚負責人)竟對教主毫無敬意,寸步不讓。教主真是久攻不下啊!身經無數K.O.的慘痛後,惱羞成怒,摔遙控器後衝入書房,用力關門。冷靜期後,教主心知有愧,再某個主日台上,向該名黃毛小子道歉,一顯教主風範,並且公開承認這真是他的軟弱所致,自己始終也是一個有血肉的人啊。

至於6萬多元的投射機,便是買來打機用的,但教主又嫌影像微粒太粗,故拿到葵芳神秘公司再尋用途。教主不單身體力行,並且把此嗜好傳給信徒,推廣連線戰團。尤其是男性對一們,常以電玩為話題,當有新game面世,便會立刻為教主搜羅。

有一段時間,海關大力打擊翻版,把販賣翻版列為刑事罪行,教主怕將來買不到翻版遊戲碟,故大舉搜購,千年蟲前更一次過買下100隻翻版光碟,守法精神何在?教主台上解釋:「copy is right」。

返回頁首

林生事件 


教主於2000年一次主日聚會中,突然跪下求給他一次機會,當時幼主剛誕下,趙牧師又給教主說情,希望教主日後迷途知返。但事隔三年多,教主仍然不知悔改,說甚麼猶太人納十分之七,信眾也需效法,貪財之相盡露,不知何時新約的基督徒全變成猶太人?猶太人要行割禮,那麼基督徒也需跟隨嗎?

教主以為發動信眾反擊傳媒,便可隻手遮天,可是天網恢恢,雖然已有兩位全職(邵X威、黃X德)願為教主頂罪,但林生事件始終會水落石出,教主真面目最終亦會被世人看清!

收聽林生事件 Part 1 (MP3: 85KB)
收聽林生事件 Part 2 (MP3: 125KB)

註:

讀者問(一) 錫安醜聞中,林生事件是甚麼?那段錄音又是甚麼?

林生於1996因為自己有腸胃問題,經人介紹,按照教主的教導飲用雙氧水及雙氧粉,結果令病情惡化,需要馬上做手術。可是教主當期時極力鼓吹雙氧水能醫百病,西醫手術的概念,是從巫術「解剖屍體」演變而來,根本邪惡。在林生的生死關頭,教主托人傳口諭到林家,很有技巧地說:「不想害了這個弟兄」。結果,林生由錫安教人員接出醫院回家。林生在的士上昏迷,回家後死亡。

為甚麼96年沒有爆出來呢?因為錫安教用了一種不可公開的方法處理,稱之為教內的高度秘密。只有教主和第二把手邵某人知道。那段錄音,就是關於這個高度秘密內容的「第一段」截錄。

返回頁首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