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千年虫的荒唐鬧劇(二)

轉眼98年過去了,全球安然無事,錫安教眾人還是生活在地球上。教主並沒就美洲及亞洲的所謂預言,對會眾作出任何合理解釋……繼續不停地向會眾灌輸預備千年虫的信息。教主又為1999度身定制了一套千年虫改良版 – 約瑟民眾面對被提要作兩手準備。換言之,被提的機會已經跌至50%。大家要在自身的去留問題上對上帝作出「將就」。

萬料不到99年3月尾,錫安教財政林x富突然辭職離開教團,再度掀起了信徒流失潮,並且教主的秘密及十間公司的事開始洩漏,甚至有人奔走相告,林某離開教團後,又說他本人並不相信千年虫真的會產生嚴重禍害,使得教團上下人心惶惶。教主認為林某所言,有意毀壞自己多年來對約瑟民眾傳說的塑造,為了證明自己正確無誤,並且轉移會眾的視線不再聚焦於教團的醜聞,教主當機立斷,為所有會眾預備「拜夢」儀式,把搖搖欲墜的約瑟塑像再樹立起來。

所謂「拜夢」,就是利用主日講台的時間,再聽教主分享一次約瑟民眾傳說的由來。「拜夢」儀式進行了足足一個月,教主用盡聚會的時間,播放1991年四月七日趙x權牧師及三位美國先知(Keith Hazel、David Blomgren、Richard Coe)對於教主夫婦及另外十多位教徒當時被按立的錄影片段。以此向會眾證明,先知們的確預言教主被呼召是為了儲產約瑟民眾。

先知的預言中也有提到,將來會有人起來向教主的呼召挑戰,不但是外面來的,教團內部也會有人起來攻擊。教主嚴肅地解釋,過去的幾個月內,大家都對所發生的事情有目共睹,先知早就預言過事情會發生了。神指定由教主來孕育約瑟民眾(在座的你們),而錫安當中也的確有人執意背叛。兩者在預言中都是同樣的準確,也同樣會應驗的。當日被按立的眾人當中,先知只預言其中兩個人懷有野心:一個是林x富,另一個是邵x威。邵x威聽後很受警戒,自己刻苦學習謙虛,凡事與教主坦白,所以今天還是教主身邊直立不倒的二把手。唯有那位「林先生」不但沒向教主敞開內心,還背著教主弄權、貪財,如今更四處散播謠言,說謊控訴弟兄,這樣忘恩負義的人,連有沒有救恩都成問題了。但大家不要難過,雖然錫安當中真的有人起來挑戰預備千年虫的計畫,卻更加證明錫安是走在神指定的時間表裡面,約瑟民眾一定要全力投入預備千年虫運動。

不要單為你們個人預備,還要為你們的家人甚至鄰居預備。當千年虫真的爆發後,儲蓄的糧食及物資就能證明我們有神的智慧,官方甚至中國政府也會震驚,他們想不到在香港,居然有一群人,不僅為自己做好抗災的準備,同時還能幫助身邊的社區,好像你們能預知未來,並擁有應付未來的答案。因此君王政要都會主動來請教你們。教主這兩年多來,不斷地幫你們趕課,教導你們科技及醫療的知識,到時會令元首大臣們都震攝;他們一定會說:「像這樣的人,有神的靈在他們裡頭,我們豈能找得著呢?」教主說:「我知道,現在可能有人會恥笑你們預備千年虫,甚至報紙也會報導,但這樣的宣傳是好的,如果我們千年虫爆發前被提的話,留在七年大災難裡的人會想起你們所做的,甚至會打聽到你們曾住在嘉湖山莊,上樓敲開你們單位的門,發現裡面已經預備好一切所需要的食用品,更重要的是發現屬靈的食物,錫安的講道錄音帶,能幫助他們再次得到神話語的餵養。如果他們自己的教會有餵養的話,他們就絕不會留在大災難裡受苦,早就跟我們一同被提了。」

教主更自稱是神在香港興起的守望者,負責吹號換醒香港眾教會及所有居民要預備千年虫。至於那些反對並且阻止人儲蓄糧食的牧師或者教會,他們都是法利賽人,就跟主後70年的法利賽人一樣,當羅馬大軍圍攻耶路撒冷之前,有人要逃到山上去躲避,卻被這些無知的法利賽人硬拉回來,說這城裡有神的同在,羅馬軍隊打不進來的,不准逃跑。結果羅馬軍攻入耶路撒冷,並且屠城,那些本可以逃離不死的人,也要陪法利賽人一同慘遭殺戮。教主咬牙切齒地說:「我告訴你們,每一個死在千年虫災難中的人,他們的血債永恆都要掛在某些所謂牧師傳道人的帳上。」最後教主引用下列經文,證實千年虫災難一定會發生。

結33:2 人子啊,你要告訴本國的子民說:我使刀劍臨到哪一國,那一國的民從他們中間選立一人為守望的。

結33:3 他見刀劍臨到那地,若吹角警戒眾民,

結33:4 凡聽見角聲不受警戒的,刀劍若來除滅了他,他的罪(原文是血)就必歸到自己的頭上。

結33:6 倘若守望的人見刀劍臨到,不吹角,以致民不受警戒,刀劍來殺了他們中間的一個人,他雖然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守望的人討他喪命的罪(原文是血)。

結33:27 你要對他們這樣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在荒場中的,必倒在刀下;在田野間的,必交給野獸吞吃;在保障和洞裡的,必遭瘟疫而死。

結6:12 在遠處的,必遭瘟疫而死;在近處的,必倒在刀劍之下;那存留被圍困的,必因饑荒而死;我必這樣在他們身上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耶42:17 凡定意要進入埃及在那裡寄居的必遭刀劍、饑荒、瘟疫而死,無一人存留,逃脫我所降與他們的災禍。

由於引用的經文太過可怕,加上教主又吹噓到人命關天,就連上帝也口口聲聲對「騎牆派」追討人命……終於釀成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充滿荒唐色彩的,文革「大躍進」式的,21世紀末千人儲糧大鬧劇。y2kb1t y2kb2t y2kb3ty2kb4t

這本名為「千年虫講座」的書,共有276頁,是錫安教自己出版的物資用品說明手冊。從當中的一些片語裡面,不難看出當時錫安教徒對於千年虫所持的理解和信念。

y2kb7t y2kb6ty2kb5ty2kb9t  y2kb8tsurvival1tsurvival2t

教主預測,千年蟲爆發會演變為世界大災難,到時可能會逃到深山叢林生活,所以四處搜尋求生資料,最終認為,英國皇家特種部隊的生存手冊貼切不過。但香港售價要港幣120元左右,所以多次派信徒到深圳書城,購買特便的簡體字版本,並用過關人力車拉回教團在主日賣給信徒。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