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錫安教雙氧水講道錄音全集

錫安教96年雙氧水的講道錄音當年已經被列為教內的「保密錄音帶」,嚴禁再向外界流出,因此絕大多數社會及教會界人士,都不知道梁日華當年所傳講的謬論歪 理是多麼的恐怖邪惡.,其對信徒思想的侵蝕又有多麼的殘酷,所以今天這個神棍還可以放肆地對傳媒和基督徒朋友歪曲狡辯,裝扮出一副研究科學,有理論深度的 專家模樣。

本網站經過多番的努力,終於蒐集到整套當年的雙氧水講道信息,並會應需要逐篇公佈出來,目的是警惕香港政府有關部門、醫學界、廣大市民、學生、家長、教職人員以及熱心追求純正基督教信仰的人士,不要誤入騙子和魔鬼的圈套。

全套雙氧水講道錄音都是在星期日聚會時候錄製的,再加上一篇梁日華私下特別製作的內部信息,當中極為清楚地教導信徒如何每天飲用雙氧水,並且命令只發給常常出席家聚小組的信徒,其親戚或外人一概不得洩露。

梁 日華一手操控的「錫安教會」是一個妖言惑眾,欺騙香港市民的組織,跟正統的基督教毫無關聯,並且在整套雙氧水的言論中,梁日華所言充滿了對政府的辱罵和 敵對,反權威、反科學、反人倫的邪癖謬論,內容以真套假,尤其是對於思想未成熟的年輕人毒害最深遠。1996年5月12日,梁日華在講台說的第一篇雙氧水 療法信息(摩西詩篇90),內容害人聳聽,主要是說世界上真的有大黑暗、大陰謀,因為聯合國要在公元2000年將全球人口控制至20億的數目,將會有大量 的人口被殺害,方法是不斷地製造污染,令人類產生各種的cancer和愛滋病,使人口大量死亡,而代表醫學界的西醫就是殺人的罪魁禍首。西醫的始祖是邪惡 的巫術,所以西醫的標記是兩條饒在一起的蛇,西醫的解剖術是由偷死屍開膛的巫師發展而來。目前是以幫助洛克菲勒家族販賣石油副產品(西藥)賺大錢的行業, 同時也肩負起控制cancer蔓延消滅人類的任務,他們只不過是些死記藥名不懂醫術的庸才。同時FDA美國食品及藥物局是美國最邪惡的政府組織,雙方配合 作戰,專門負責剷除發明醫治絕症的科學家,發明品及專利。
今年已經是2004年,相隔8年,回聽這些陰謀論及膚淺不堪所謂醫學理論,只能承認是瞎眼領路,連篇吹噓作假的大話。

當然,其中更有將雙氧水跟三一真神的位格相提並論,相比的荒謬解經教導;臭氧有三個氧份子,分別代表聖父、聖子、聖靈。臭氧層是在地球大氣層的最外表,代 表三一神是屬天的。為了拯救人類的罪惡,聖父就差派聖子、聖靈(雙氧水)來到人間,就好像雙氧水的兩個氧份子一樣,當雙氧水遇到病毒的時候,其中一個氧份 子就會主動犧牲,撞向病毒細胞同歸於盡,那個自願犧牲的氧份子就代表了主耶穌,剩下的就是水。所以聖經裡面是用水來喻表聖靈的,雙氧水就是聖經所寫的活 水,可以醫治cancer和愛滋病,而治好愛滋病只需要2圓美金。

人某個時候是很健忘的生物,尤其是身在錫安教中的人,希望錫安教徒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再聽清楚梁日華當年所謂的資料蒐集,來自神的啟示,哭笑不得的先知性信息等等……這絕對不是年份不同,領受不同,而是真真正正經得起歷史考驗的荒謬。

 Tape 1 Side A (MP3: 8.12MB)
Tape 1 Side B (MP3: 8.4MB)
Tape 2 Side A (MP3: 8.75MB)
Tape 2 Side B (MP3: 6.17MB)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