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other Wisdom 盡數梁日華神棍技倆(一) 
- Brother Wisdom 對梁日華糊吹驚世預言和折墮恩賜運作的解剖分析(二) 
- Brother Wisdom 給神棍梁日華的警告 
- 小心神棍騙財 
- Brother Wisdom 對梁日華糊吹驚世預言和折墮恩賜運作的解剖分析(一) 
- Brother Wisdom 針對3月6日梁日華講道的發言 
- Brother Wisdom 2005年給梁日華的第二封信 
- 深切悼念一位忠心的神僕 – 王裕賢弟兄! 
- 過往文章
   - 2004/02/08 - 2004/02/14
   - 2004/02/15 - 2004/02/21
   - 2004/02/22 - 2004/02/28
   - 2004/03/14 - 2004/03/20
   - 2004/03/21 - 2004/03/27
   - 2004/03/28 - 2004/04/03
   - 2004/04/04 - 2004/04/10
   - 2004/04/11 - 2004/04/17
   - 2004/04/18 - 2004/04/24
   - 2004/04/25 - 2004/05/01
   - 2004/05/02 - 2004/05/08
   - 2004/06/27 - 2004/07/03
   - 2004/07/11 - 2004/07/17
   - 2004/07/18 - 2004/07/24
   - 2004/08/01 - 2004/08/07
   - 2004/08/15 - 2004/08/21
   - 2004/08/29 - 2004/09/04
   - 2004/10/03 - 2004/10/09
   - 2004/10/17 - 2004/10/23
   - 2004/10/24 - 2004/10/30
   - 2004/10/31 - 2004/11/06
   - 2004/11/07 - 2004/11/13
   - 2004/11/14 - 2004/11/20
   - 2004/12/12 - 2004/12/18
   - 2005/01/09 - 2005/01/15
   - 2005/01/23 - 2005/01/29
   - 2005/02/06 - 2005/02/12
   - 2005/03/13 - 2005/03/19
   - 2005/04/17 - 2005/04/23
   - 2005/05/22 - 2005/05/28

2005-05-22

Brother Wisdom 盡數梁日華神棍技倆(一) 


盡數梁日華在複製海爾精神的假,大,空 – 並他九流九的神蹟醫治穿崩戟破(上)

今回有兩點想與大哥討論切磋,一是你所最極力標榜的海爾精神及服務文化溶入錫安;二是你在被楊氏兄弟所質疑及戟破死穴之後,躊躇著要力補、力撐和力兜的所謂已被神停止了九年的恩賜運作。

你聲稱九年之後的今天,你的大能已然躍昇至能夠在玻璃海面之上。其實,閣下正在翻抄及運用太平天國洪秀全教主的迷邪之術,你演技出色又厚著面皮去混騙那些單純naive的新族類。

首先,你所說的服務(服侍)、精神、及文化,其實只是一種若似虛浮的行為代號而已。如能真箇貫徹的執行,去依循正規正矩對號入座的話,則必定會是秩序井然,團隊上上下下亦會在全無任何被受質疑和指責的良好操作規範模式底下,定會希望能夠見到起色的工作果效,而相反的,如蹈入了你那慣常的講一套做一套之敗行模式,則只會容讓成功在你和你的跟從者面前白白的溜走,亦會因此而引發到整個團隊內部的互相矛盾和分裂,及令跟從者內心對領導層產生質疑和不信任,以致構成平信徒對領袖們的每一言每一行,都會小心去作出極負面的種種反應和猜惻。亦即所謂的「陽奉陰違」是也。

讓我隨意舉一個令大家都易明的實例:就如每月均有一主日聚會被安排於早上舉行,而你所持的偉論則是去讓眾弟兄姊妹能把握中午,遠較黃昏及晚上對於傳福音者與被傳者更有格外成功果效的楔機。據說,幾經閣下和內閣宦官的審慎分析和研究調查後,教會就決定採用上午聚會,中午往傳福音的安排。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無論得時不得時都應要傳福音,而傳福音亦更是我們日常生活的自然行為及社交現象,這正好比我們呼吸般自然、亦更像似如吃喝一般的日常必需現象。並非單單只是手持你的「通勝」,何時何刻才是最適宜往傳福音者也。

而,又那有光天化日,陽氣大盛底下會是傳得最見成效?而於昏暗天色,陰氣漸顯之黃昏時段卻往往會是傳得不如理想?看來,你的道教潛意識亦未曾因為你這二十多年的叛教,而能被時間去將「那道」淡化;而你的錫安教的日華教義亦未能將你自己「那道」去洗滌得淨盡。不知我們應要稱呼閣下一聲「道友華」比較合適?還是「梁道長」比較貼切耶?

你所謂的早堂聚會而隨後往傳福音的編排,歸根究底是要容讓你整班的全職領袖們,都能夠好好去運用整個下午時段,去另圖爭取更多的空間閒暇,好去盡情享受由你那位高薪特派專職侍從所為你而策劃的各式高檔娛樂活動。嬉水、露營、燒烤、潛水和打魚等等大型戶外活動均依時在早堂後密密火急起行,數十名近九成多的全職神職員工及眾多期盼入宮受惠的族類們,均一律會捨棄那批熱心往傳福音之大隊,而選擇與聖者你共同享樂於山明水秀之間,選擇圍繞聖者身周去故作問長問短扮好學門徒、去集體向閣下吹作奉承做佞宦閹相、去獻媚爭寵如皇上身邊的眾姬妾淑儀常在!

看呀!團隊服侍和團隊精神是彼此不可分割的扣環,如果每人心中均各有所屬,內心都各有不同的籌算與圖謀、全職利未們所事奉的對象原來竟是為向聖者你本人而非主耶穌基督、團隊所服侍的目標跟本就全不一致反而亂作一團,何來又會達到你在講台上所不斷吹噓吹作的甚麼大復興?又, 神 會否有機會給你們這等在外表扮作敬虔,像似和諧的神職人員去迎接復興?你們真的以為可以身穿名牌潛水緊身衣,左手持燒烤叉,右手拿著魚鎗,耳側掛著那個最新款的藍牙裝備,就可以算是整裝待發的,可以隨時趕得上禾場去為 神 收割?嫁乎?

請認真去反思反省你們的『合一』!


Brother Wisdom

返回頁首

2005-04-21

Brother Wisdom 對梁日華糊吹驚世預言和折墮恩賜運作的解剖分析(二) 


大哥,我衷心懇請你要清楚仔細的向全會眾去解釋和交代以下其中數則發生在你的錫安教內,牽涉到有關大大小小的人命個案之真正因由?也是他們的應得報應?也是她們的應得下場?也是她/他們活該?也是因為他/她------------?還是因為由於你在這十年間,在幽暗?與若干全職們所策動圖謀的、見不得光的敗行勾當?比屬世還更見曖眛的貨財買賣?你們的心田就如似人體內的正常細胞被癌細胞所毒害致完全畸變的無藥可救,更而將此毒害引伸擴散到全教會內的屬天咒詛?

1)你的玉珍皇后在第一胎小產的原因?又,何解你未能為她恩賜運作,以及早挽回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2)X麗X姊妹在第一胎小產的原因?何解她的對一上線又不能為她恩賜運作,以及早挽回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3)王XX姊妹在第一胎小產的原因?何解她的對一上線又是不能為她恩賜運作,以及早挽回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4)梁XX太太小產的原因?何解她的對一上線亦不能為她恩賜運作,以及早挽回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5)X兆X太太小產的原因?何解她的對一上線亦是不能為她恩賜運作,以及早挽回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6)你既然每在主日均時常誇口擁有 神 所賜予的神人能力,醫治恩賜,你更能藉著禁食禱告而至令你的目標病者們完全得著醫治。又何解總是不能和不敢親身去手按你的親姪女,奉主名去醫治她的嚴重血病?是惶恐在熟知你各種醜行的家人面前更見得虛偽浮誇?還是恐怕會更丟他們現眼?

7)你為何亦不能治好那死後才被你當眾高度褒獎的威儀姊妹的病?

8)你又為何更是不能治好那死後被你當眾高度評價、及被你大力鼓動到全教會被對一的信眾們都要去執筆投稿、去哀悼表揚的王裕賢弟兄的重病?

9)你又為何更是不能快快治好你的老襟X傑X的頑疾,反而要他著意用那些藥物及Dr. Chung補品以代替神權醫治呢?

10) 你又何解總是不能治好你自己那十分著意去掩飾的一拐一拐,亦是比你自己那個禿頭還更令你介懷的瘸腿?那應當是與那「只需用小過兩蚊美金,就可以簡單的藉著雙氧水去治愈世上任何一種的癌症」同等程度的難不倒你呀!更何況,你還可以運用到你自命不凡的那無限、無敵、和無堅不摧的speak、speak、speak,說、說、說?除非又是你自己講一套做一套,否則,亦必定又如你自己在上述所批死論死的-------------。

11) 你又為何不能將生完BB後腫似豬頭的何群玉治好呢?


Brother Wisdom

返回頁首

Brother Wisdom 給神棍梁日華的警告 


大哥,你已急到絕路,急到將假面具都丟了!

一場十分令人痛心的舞台馬騮戲,在四月十七日已公演完畢。

此馬騮戲令人感慨者,是每個家聚內每一個肢體的個人事業、家庭生活、經濟、健康及屬靈狀況都由家聚負責人及其家聚內的各跟進員負責「收料」,必須個別地在每次的一個多小時的所謂「門徒訓練」時段內,盡量要做到有如八公八婆般的德性,將自己所負責家聚所遇到的種種問題,以及家聚成員們在以上所述說之種種私人問題等,都要去如數家珍的向「上線」匯報。他或她就是日華聖者所講論的「眼」。

那些「眼」又將以上的資料,層層疊疊地、如此這「搬」的、一路一級的向上匯報,而每一位信眾的個人私隱資料,就會一一的呈上到日華聖者與玉珍皇后手上,全無遮蔽地暴露於他倆面前。在四月十七日主日的monkey show就是籍此精密的情報機制,再配合那個家聚坐位分佈表的清晰指引下而開鑼上演。

而此馬騮戲令人痛心者,是大哥你為了發動你的緊急財源應變部署,你竟然急不及待地去將假面具都丟掉,開始向那批單純無機心的新族類露出你的厚皮無賴真面目。你竟當著會眾面前去自封為「屬靈天皇巨星」,還說甚麼有些人對你這「屬靈天皇巨星」的表現稍有點不滿,就等於以色列人對摩西般的要將你用石頭活生生打死。此外,你又吹作甚麼甚麼的能夠在「你的」玻璃海上看到海下方各會眾的白點、黑點、和紅點、可被醫治和不能醫治、信你、接受你、敵擋你、與唔妥你等等的假大空,真個點紅點綠、你點到會眾頭岳岳。

大哥你又再施展毒咒屎招去恫嚇會眾,說甚麼如果任何人有帶著挑戰你及敵擋你講道的心態在「你的」玻璃海下面就坐的話,此人必得折壽!不得善終!大哥,你是否又在隱喻那已過世的一男一女全職,也是因為他/她們曾在「你的」玻璃海下發出紅光,因而導致你所早已預知預見的所謂折壽!不得善終!?你的毒咒式連消帶打的妖氣魔功真的令人心寒戰慄!

你更挖空心思地去三次強調,以錫安教現在的「屬靈天皇巨星」所擁有的恩賜能力,如再加上那即將快來的龐大經濟財力的話,錫安教就絕對可以輕易的與信眾們同心合意的去說、說、說,去說到高官也要下台,亦可以說、說、說,說到去令某人高昇而成為政要特首。當然,我們絕對相信這種「說」的宣告能力,可是,這種滿有信心的大能大力,就決不會是大哥你此等流口水異端領袖所配得擁有。

你的種種心思意念、妖惑姿態,就正如那句廣東俗語所講:「橋唔怪舊,最緊要有人受。」。君不見那些眾所周知的甚麼「跌錢黨」或「祈福黨」,他們至今亦仍然能夠成功的去妖惑到好些有心人仕去陸續上當?不停的中招中計乎?


Brother Wisdom

返回頁首

2005-04-20

小心神棍騙財 


是貓?是狗?信主何竟此下品?騙徒用意有誰問?

黑點?白點?紅點出處喪良心,神棍心腸毒又恨!

總之,最近瘸子缺銀根,小心血汗不付還。

返回頁首

2005-04-19

Brother Wisdom 對梁日華糊吹驚世預言和折墮恩賜運作的解剖分析(一) 


俗語有云:「唔怕生壞命,最拍改壞名。」,頗見準確非常。就大哥你在異端教派混飯吃的江湖綽號《WIND》已可見一班:

Wind解作風,與「瘋」同音;你姓梁,又與「涼」、「娘」同音。那麼,你的綽號似乎可以清楚地定義出你的行為,本性以及你的人格與內涵。本人嘗試運用《自創智慧文字學》給你的名字Wind Leung來一個快速解碼。你名字的預表應是:《潑婦罵街,瘋人瘋語,數盡風涼,吐盡節墮!》

為何我這般公開地解釋你的江湖綽號呢?理由十分簡單,就是讓眾多在四月三日被大哥你的折墮瘋語影響及絆倒的有人來一個解脫,盼望他/她們能夠用心去思考、用智慧去慎思明辨,免得再一次把你苦毒顛狂的「批命」信以為真,對自身的下半生矇上不必要的陰影,將自己陷入了深淵網羅卻繼續的懵然不自知!

當日,大哥你又慣性猛力地吹作你的超凡恩賜是如何地有能力,從講道、領受、先知預言,甚至醫治能力均已是全錫安之最,近乎國際頂尖地位。你更能藉著禁食禱告令你的目標病者完全得著醫治。

你還陳述了一個案:有位所謂敵對你、逆你意的前錫安姊妹,偏偏不能因著你的愛心,在你多番和禁食禱告後令她的病情轉好。你解釋說是 神後來才向你道出她那頑疾的因由,是因為她是敵對你的、逆你意,不能得著醫治是她應得的!她活該!你,日華聖者如此說。

以我對你的多年觀察及多方研究,所得出肯定的結論,那純是你的片面之詞及慣性的欺騙技倆而已。你實在已有太多太多先例,妄稱 神 的名字來妖言惑眾。你的所謂「領受」,全屬事後變孔明,統統均是馬後狂放炮!

以我們所認識、所信靠和侍奉的 神,祂的忠僕級數萬萬不是那般的「流口水」貨色!以你個人的所作所為,你跟那翻版的洪秀全教主無疑!

讓我們再返回當日的主日現場。你不停地大吹大作,自我提昇至飄飄然如一縷青煙,猶似已飄昇至高天雲端之上。你忘形到竟然那麼無恥狂莽,語無倫次地說三道四,無恥地判斷到那些在教會內因被頑疾絕症纏繞致死的種種個案,他/她們的死,必是因為------------敵對你、逆你意!

你那不知所謂之狠毒歪論,你言行之間,簡直更視人命如草芥,你還說甚麼死了也就由他/她死了吧?他/她們在你面前的死可有價值乎?而更可悲又令人痛心疾首者,莫過於那些為要表示附和你而哄堂大笑的無知愚眛「新族類」!

我真的要向你呸!我呸!我呸!我呸、呸、呸、呸、呸!!

返回頁首

2005-03-15

Brother Wisdom 針對3月6日梁日華講道的發言 


誰不懂得吹水、作大、誇張呢?真正的小人哪個不懂得扮野充當謙謙君子?邪僻的性格被刻意化妝成使徒先知、魔鬼正扮作光明天使?


在三月六日,日華聖者在會眾面前再一次地「勁量提昇」自我在信仰上的持守、那獨一無二的屬天高超質素、他內在性格的出塵脫俗是多麼地完美,遠遠蓋過孔孟及勝過歷代歷世的諸般賢仕名宿。他更刻意著墨去深切神化自己這般那般的無污無垢,嚴如我主耶穌的另一化身。

大哥當然不忘運用他那自欺欺人的慣常技倆,又一次鼓起他厚厚的面皮,在眾信徒及全職面前振振有詞,誇張失實的大吹猛作自己每一次在聚會中敬拜讚美神的時侯,都會是那麼地不顧一切,定將自己完全豁了出去,叫唱至「聲嘶力竭」,更傾盡全身精力體力,要讓自己在忘我境界中大跳靈舞至「面青口唇白」,盡情盡力去敬拜神。

你這個撤但之子,大話精!站在你身邊的全職、貼身保鏢及工作人員們,大家雪亮的眼睛都看得甚是清礎,彼此的心?都更清楚看見你是外表潔白羊皮,內在品德卻異常醜惡畸怪的魔頭。你又再故技重施,運用表情演技欺騙那些單純無機心的「中年」新族類,「吹水魔功」絕學蒙蔽大批十五六歲的若瑟民眾。唉--------- !真是超厚的臉皮、極度之無恥!你的言行活像那個大話魔王希特拉;你的舞台表演遠勝那「碌」超級神棍麻原彰晃!

當日,你引用傳道書第十章十六節:《邦國啊、你的王若是孩童、你的群臣早晨宴樂、你就有禍了》。你的解釋是一個心智未曾成熟,信仰未曾達到日華標準的基督徒,神是萬萬不會將應許及祝褔謬然地受予他------------------。

但在現實生活中的日華聖者,無論在人格品質,或是思想行徑,又甚至是他的IQ & EQ,均屬百份百的咄奶孩童,更像是被父母肆意縱寵至壞透了的敗家仔。與傳道書中所描繪出的「孩童」心智相比之下,日華聖者個人的低智程度確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也!大哥是極度地需要受外在保護,飢渴被他人抬舉、諂媚,患有異常的低自我價值及嚴重缺乏安全感的精神疾病,在大哥的生活中表露無遺。

其實,大哥種種不被錫安平信徒所知曉的生活怪行,在身邊哪些討飯吃的全職們最是清礎。在日常生活所流露出的「真正內涵」,就是你的野蠻、狹愜、低智的孩童特質,實已是眾所周知的「臭襠!但並不太難服侍」。大哥當然是清哪些是「討飯吃的」全職教化子,一定會「孝順」你,順應你的意思,盡量抬舉你的種種自以為是。這就是所謂的《千穿萬穿,馬屁不穿》。

眾全職及貼身侍從們為著三餐溫飽及望能寫意地過渡下半生生活,他/她們只能去逢迎你、作出種種不同形態的讓步,對你的無煙大炮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總之,對你的各種作大誇張、連串的謊話、嫉妒苦毒及種種咒詛義人的醜態惡行均置若罔聞,確實可以令到大哥心花怒放,至使你更加自鳴得意,令你真的以為「大地在我腳下」。雙羸!

最後,我隨意挑出一些大哥日常生活中的瑣碎,你的講道與行道,想這或可能會刺激一下各位看官的神經的作用,來個哈哈一笑也未可知。

話說有一名不知天高地厚、完全不懂得跟風諂媚拍馬屁的弟兄,馴品如蒸溜水,竟以那般純全正直的態度與大哥對打乓乒波。真是神奇,大哥竟然會由一個乓乒高手突變作如乓乒初哥般的輸呀輸、輸呀輸。結局是:大哥怒擲波板離場,弟兄變作一隻無奈木雞!

又話說有一名不知人性險惡的一名戇居護衛,他只懂得去當值護衛而全不懂得去扮野護主。他兮兮的盡心盡意和盡力的與大哥在Playstation對打自由搏擊擂台戰。結局是:大哥盛怒之下狠擲遙控器離場,那弟兄在五秒鐘內竟頓然開竅!

以上只是大哥日常生活小節中的其中一點一滴而已。但見微已可知著!如斯心胸狹窄、全無氣度、不懂謙卑包容、不善於修削內涵、不肯去更新那先天的乖戾狠毒的脾性、一個不屑為自己種種過犯致歉認錯的,又輸不起的,自稱怎樣完美又那樣高尚情操的「一流」神人領袖,究竟在主日吹的甚麼胡蘆,賣的又是甚麼藥呢?

大哥在主日所解讀分析的那個心智殘障的孩童就是自己!難怪至今仍然沾不著丁點兒神所賜予的喜樂平安、神蹟醫治、恩賜運作、禱告能力、及你近來常常掛在咀邊的甚麼弟兄和睦同居!

大哥,talk is far easier than done!誰人不懂得吹水及作大誇張?
大哥,practise to what you preached,man!你的行為實在與你的褔音全不相稱呀!


Brother Wisdom

返回頁首

2005-02-08

Brother Wisdom 2005年給梁日華的第二封信 


2005年給日華大哥的第二封信,盼望你能夠回轉,肯去查找不足。祝你雞年有進步!

大哥,你正是那賣油條的日華聖者!

二月六日那篇為著補大鑊而演說的「眼」,真的,並不能發人心醒,反倒清楚表現出你在又一次出了事之後的後知後覺。你這次向全教會所推銷的「眼」,有點像文革發動前,毛澤東向全國大力鼓吹假民主開放觀念,歡迎各路文化人仕放膽進言,要做到百家爭鳴,要見到百花齊放的局面。因此,很多學者都本著為國家進言,為改善人民生活福祉而真的去投稿、上書、出版及用其他正確的傳播媒介去大膽表達對國家、對政府、對毛主席的積極政見。好一招引蛇出洞!

又,在會中你又來故技重施地誇說甚麼自己恩賜運作之勁,又能遠遠call出病人的準確傷病。大哥,你可知道我們實在已支持不住,我們累極了!你可知道你的底牌早已穿崩!

你刻意在千人面前公然抬舉那隻雞、狐和熊貓三隻動物的「眼力」,須不算是一項正式的刪封儀式,但在會眾心已經做到了等同的褒獎效果,必然, 這三隻受寵家僕也會為你更加賣命和委身。好一幕反擦下屬鞋子的把戲!

我依稀記得於年前曾看過史學家劉濟昆老先生的一篇文章,內容引出一個有關成都人耳熟能詳的一則笑話。小弟就將那則笑話化作為一面鏡子送給大哥你, 作為拜年手信,願你能日夜對此鏡反思反照,更希望你因此能將那些牢牢黏附在你自己臉上而不自知的種種污、垢、塵、屎,逐一的洗刷清除,悉心敷治一下自己臉上各類的瘡癬與種種疣、疤、疥、疹,挽回丁點兒你舊有的本來面貌!

說是一九二五年孫中山先生逝世,成都市要舉行追悼會,那時並未有甚麼speaker 或microphone之類的廣播器材。四川大軍閥楊森下令貼身秘書去找一名外型像樣的大聲公來帶領群眾呼叫口號。

秘書於是想到每日凌晨雞叫之後,總有個大聲叫賣油條的人,他的喊聲最是響亮,而且面貌也堪可見人,於是重酬招聘,請他在追悼會充當microphone。

追悼會正式舉行,楊森發表演說,沉痛悼念孫總理。隨後由秘書提示油條販子跟著高呼那幾句經已排練了多次的口號。秘書輕聲提示說:「孫總理精神不死!」油條販子接著大叫:「孫總理不死!」眾人一陣嘩然,總理明明已死了,怎麼竟呼叫「不死」?秘書急忙扯扯他的衣袖提示:「還有精神呀!」油條販子於是立即再高叫:「還有精神呀!」

群眾當堂歡聲雷動,原來總理還健在,想必是那個庸醫判錯了症,竟錯說總理死了。秘書頓然被氣極說:「我已多次與你一起排演,你為何叫到如此混亂!你快快照原來的喊好了!」油條販子便拚了命提高聲調:「賣油條呀!好靚油條呀!」

當然,那位貼身秘書和油條販子已創下了彌天大禍,楊森一怒之下,下令手下將之驅逐出成都,靳令兩人永世不得蹅足成都市。

為何我要引用這則笑話?正正因為看見了大哥你於近年的行事作風及在每個主日講台上的整體表現,實在跟那個油條販子在孫總理追悼會的醜態太相近、太神似了!

那個油條販子與你的共通點均是:雖是得到十分充足的提點,又有多番的歷練經驗,多方有益的說話言猶在耳,但不知是資質有限或是刻意頑梗,竟然每每將一宗又簡單又合情合理的美事變成笑柄、化成憾事,還成為了後世人的笑料回憶!

每每到了描繪事件真相、甚至是在講解聖經真理的時候,必然都會像那那個油條販子一樣獻醜,將些最切實、最關鍵的精要神髓統統刪除,實與真正事件的面貌大相逕庭,會眾所渴慕追求的聖經真理,竟然全是稗子毒草而懵然不自知,還以為蒙主厚恩,得聖靈引導而有幸遇著一間好教會,得著全香港最好最top的教導。就好比那追悼會的群眾所接收到的既清淅、亦激昂的口號一樣,似乎又是合情合理、是可信性極級迅息:『總理不死,還有精神呀!』,豈料竟是極度相反原意的扭曲。

大哥,你在最早前曾找人在ziondaily代筆追悼裕賢弟兄的一篇短文,見你有自我反省及檢討信心不足之處, 雖那篇短文的後半截全是跌落地挖把沙的長篇大論,但我還是暗暗慶幸閣下起碼已曉得學效你的偶像董伯伯,肯衰衰地跌一舖,學識做個假動作去扮查找自己的不足,怎料到,你那篇短文在登出不到二十四小時,你已下令要飛快地換上另一新版本【阿賢,你是聰明又盡責的工頭】。唉--------!你這死雞撐飯蓋的缺點,亦正是你永遠不能夠令自己重新改正、重入正軌的重大絆腳石!

你太不思進取,你太令到還愛你的眾弟兄姊妹痛心!你是怕有失身份而衰不起?又或是怕被眾ziondaily之看官們知悉你那「小信」而離棄你?

以本人認為:身為一個真男人,自命為一個真領袖,又自吹自擂為一個愛人愛神的真牧師,那麼,講一個sincere sorry,做一個假認錯的真表態,不但令你挽回不少正在流失的民望,必定令一眾靠在邊緣觀望的會眾們提高對你的品格評估而繼續留在錫安,再給你一次機會。但可惜啊,可惜,大哥你已慣被邪靈所欺騙,明明已捉到鹿也不曉得脫角。

在你那新版本【阿賢,你是聰明又盡責的工頭】短文中,有一句頗會令人感到欣慰的說話「盡量將每一分錢?用在傳揚褔音的事工上!」。不知內情的人,驟看之下,又確感到是有板有眼、有型有款有深度。但可惜、可憐、亦可恥的是:這只不過是大哥你另一個「講到天下無敵」的口舌泡沫,是不能當真的。你和你的下屬, 就是那些高檔汽車車主們,至今依然是那麼大筆浪費資金、虛耗資源,奉旨濫用會眾的十份納二和奉獻,把應該用在傳揚褔音事工上的每一分錢通通變成補貼三千至四千CC的大食名車汽油缸之內,又奉旨補貼全職們一大批超級高檔潛水器材及戶外活動的豪華裝備。又奉旨補貼與假法老鐘志明(姓鍾的發達佬)join-venture的謀人寺香油筒,又奉旨補貼那些錫安屬世公司正在不斷蝕錢的財政破洞,又奉旨補貼那若大的私人會所式「聖殿」,為只有小貓五、六個人如常上班的超大寫字樓白交租金,又再奉旨補貼那大批浪得虛名的海爾冷氣機群,不到兩年已幾乎全部損壞的「無任何保養的違法買賣電器」之上。我真的不明其所以焉!可知道你們現在是幹著甚麼的把戲?唯一可能是你的行為處事偶像董伯已imparted 他全部武功於你,以使你活得像他的影子靈魂一樣!

大哥,你已得到十分充足的提點及示意,如你還是那麼的要繼續享受你的個人祟拜和決意偏行己路的話,那麼,你就快快照原來的喊好了!

「賣油條呀!好靚油條呀!」,「賣油條呀!好靚油條呀!」。


Brother Wisdom

返回頁首

2005-01-24

深切悼念一位忠心的神僕 – 王裕賢弟兄! 


我認識裕賢弟兄有頗長的一段日子。他是錫安內一位難得的好弟兄,既親切真誠,亦竭力求進步的實務全職,他確是值得我們學效的卓越領袖,更是一位極難能可貴的屬靈帶領者!

本人對裕賢弟兄那謙卑及內斂的性格,默默耕耘、不問收獲的事奉態度十分的欣賞,並能被他感染到那份永遠向前,不畏艱辛的堅忍精神!

日華聖者在一月二十三日向全教會交代裕賢弟兄已離世的消息,並解釋在裕賢弟兄癌病之早期並未有向會眾宣報的原因,是恐怕會眾釋放消極的思想。但是,在另一邊廂,他卻又極度讚揚錫安的信徒們是一群 神 所招聚的新族類、是一群先鋒、是一群約瑟民眾、是一群帶領香港進入復興的精兵。

若然我們錫安會眾是一群懂得為錫安日報不斷make voice的精兵,又是一群 神 所招聚的新族類、又是一群先鋒、更是一群約瑟民眾的話;又為何日華聖者竟會又恐怕我們會釋放消極的思想呢?日華聖者的砌詞狡辯是為了回應我 - Brother Wisdom在本年初給他那封信內所質疑的其中一條提問?又或是我們根本並非他所吹噓的新族類?日華聖者總是那麼慣性的善忘,那麼慣性的出爾反爾、他實在太多自相矛盾的地方!

而,裕賢弟兄此事件,日華聖者的責任是不可推搪的、是他一手做成的。試想想,神 為何不讓裕賢弟兄繼續為祂去事奉而卻早早的將他召回天家?神 是否察覺到裕賢弟兄如今所事奉的並非他早年所事奉的 神? 因為他也未曾意識到他正在竭力事奉的 神竟然就是他所信賴的牧師、一位已變質的牧師、亦是一位已變得十分追求名利和物慾的偽善牧師!裕賢弟兄的離世正正讓日華聖者好好反省他近年的所言所行,是給他切底的去檢討認罪的警號!

由於我今天的信中只是想悼念裕賢弟兄,關於日華虛假的種種暫時不提。十分相信並肯定的,他在天家正享有著大大的榮耀及豐盛的獎賞。你是配得的!裕賢弟兄,我永遠懷念你!

返回頁首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