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還有救恩?(六)

錫安教所信奉的救恩,偏離聖經的真理,是一個始先藉著相信主耶穌基督稱義入門,再過度為靠行為稱義,最後以利益及敵我立場「結晶」而成的,可以失去(作廢)的救恩。

按照教主個人擬定,失去救恩的的原因如下:(詳情參考錫安醜聞 – 到底誰還有救恩)

1) 所有基要教會信徒,或者轉會到基要教會的信徒,都屬於褻瀆聖靈的敵基督一黨。(抵擋靈恩運動)另外,基要教會的領導組織架構,也不能帶人上天堂。

2) 信徒長期不傳福音或者沒有帶人信主,累積過多的福音欠債,可以導致救恩過期無效。

3) 即使完全履行定期償還福音債務,但在教團內長期停留於平信徒的等次,即是所謂的「賓客」,不盡力提升個人達到侍奉領袖等次,即是所謂的「童女」,在世屬於不愛主,可詛可咒。離世之後也會失去救恩。

4) 凡是接觸離開錫安教的前任高層或信徒,例如林x富、顏x成及同期離去的幾十人等,絕對喪失救恩,而且一經發覺,即時踢出教團。

5) 凡是以任何形式批評、指證教主、教團高層以及教團整體錯誤者,即屬於攻擊神的時代受膏者,褻謾聖靈,(如2004年初在傳媒公開錫安教黑幕的多位前信徒)已經失去救恩。

6) 勸導任何信徒離開錫安教者,即是犯了絆倒他人信仰罪,會遭受到永遠不能贖回的詛咒,而且由父及子遭殃三,四代。

7) 洩露音樂作曲及恩賜運作竅門奧秘者,也會受到永遠不能贖回的詛咒,而且由父及子遭殃三,四代。

8) 2002年2月16日新增教條,如果隨同不堅固的配偶離開錫安(屬於神的教會),無論何去何從,也屬於失去救恩。

9) 2002年2月16日新增教條,不定時向教團繳納十分一奉獻者,屬於不信聖經的專家,也會失去救恩。

各位主內的弟兄姊妹,主耶穌當日受盡痛苦,用生命,用寶血,為你為我所成就的救恩,今日竟然被狂妄惡徒如此糟蹋。教主的異端邪說真真猖獗太甚!身為神兒女的,豈能坐視不理,黬默旁觀呢?要更多更多的站起來啊!不能再讓無辜者上當受害了!且要為那交托給我們的真道,竭力爭辯。正如加拉太書2:5所講:「我們就是一刻的工夫,也沒有容讓順服他們,為要叫福音的真理仍存在你們中間。」

最後,希望僅以一段聖經來喚醒那些受迷惑的群羊,加拉太書1:6-9:「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去從別的福音。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我們已經說了,現在又說,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