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牧師也沒有救恩嗎?(二)

教主繼續說:「我當時在想,為甚麼沒有人趕他們走?男男女女都在聚會裡調情,若無其事。台上穿短褲的那個還在唱詩呢,他是一個胖子,樣子也說不上英俊,滿身長著肥肉,在台上跳啊跳啊,不知所為。」

「當天晚上我一直再思想,我的牧師,他接不接受這樣的場面呢?若是他也認同的話,我和他的關係便要到此為止了。我再也開不了口稱呼他『牧師』二字。結果在第二天晚上,林x開把錄影帶給我看,我牧師也上台那樣地跳舞,他認同整個聚會。我真是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我牧師還對我說,他覺得分開是我的錯。他不明白為甚麼要分開。甚至他兩年前的講道裡還在疑問,我為甚麼要跟他的教會分開。」

「當時對我來說是次很痛心的割離,因為我風聞他們在搞這些所謂 Labouring 的聚會,但當我親眼見到千多人聚會中能做出這種事來,是如此地褻瀆神,台下的根本不是在聚會而是在調情……那些日子,我還覺得有機會是我錯,但他們這樣走向情慾的話,一定是邪教。我不理解他們為何會變成這個樣子?直到幾年前,我終於找到了原因。原來著名的 Bob Jones 常在他們當中講預言,而他們很崇拜 Bob Jonse。後來 Bob Jones 被人調查,說他牽涉一件事,有兩位姊妹指控他性侵犯她們,而他也承認因此需要被管教。事情是兩位姊妹講出曾被他性侵犯了過,是對母女。Bob Jonse 假意帶兩母女回家為她們代禱,結果性侵犯了她們,兩母女呀!還有,Bob Jonse 喜歡找些英俊的男孩子回來,叫他脫光衣服後躺在地下,然後,Bob Jonse 脫光伏在他身上,並性侵犯他,騙他說這是在代禱,是在Labouring。這些事發生過很多次。」

「Bob Jonse 被管教了幾年,到今時今日,他才能恢復出來講道,但他沒有能力講有策略性的世界預言了,只可以講一些相關題目而已。所有的內容都被神都抹煞了,神甚麼細節也沒有給他知道。而我由此證明,我和加拿大母會分開是對的。加拿大錫安教會的 Labouring 源於 Bob Jonse,不過他們仍不知道是錯的,還認為沒有問題,用神的名義也是沒有問題的。」

「這個所謂的牧師,比我大十歲,簡直沒有頭腦,用基督教的名義幹這種事,還說可以尋求到神,神的同在會出現。但世界上的確是有這種人的,只要掛著基督教的牌子,他們就不擇手段地為非作歹。我現在告訴你們的是真人真事,我是親眼看見的。邵x威夫婦,林x開夫婦及我太太都親身經歷這樣的聚會,很可怕。」

「很多加入了這間教會的人,傳出他們副牧師的兒子是賣白粉的,很年輕就又賣白粉又吸毒,被基督教學校趕了出來,還去其他教會繼續賣白粉。他的女兒道德敗壞,四處找男朋友。」

「我想讓你們知道,信仰原來是有兩個方向,如果隨著肉體的話,這就會變成情慾的教會,情慾的教會專能滿足信眾們的情慾、私慾、物慾,但到最後,教會就和這個世界一起墮落下去。因為這些事是褻瀆神的,雖然全都是掛上基督教的牌子。雖然全都是掛上基督教的牌子,但都是褻瀆神的。」

「神要審判這些牧師,最後連他們的救恩也要奪去,還要擊殺他們。就因為他們藉著耶和華的名,去幹這些情慾勾當。但他們的態度及外表很良善,甚至還令人誤解他們是好人,他們的懦弱和妥協令人覺得是仁慈。所以我們真要看看猶大書所寫的,認清甚麼是邪教。」

「猶大書的第三節說:『親愛的弟兄啊,我想盡心寫信給你們,論我們同得救恩的時候,就不得不寫信勸你們,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竭力的爭辯。』作者寫猶大書的時候,本來不會這樣短的,也不打算寫這個題目的,而想盡心寫關於救恩的事。但當作者寫的時候,聖靈就感動他,換了另一個題目。先前他寫的那些事,現在發覺不能寫了,因為有很多的邪教興起,作者一定要為神的話語爭辯。」

「神的話語是為甚麼而存在的呢?教會又是為甚麼而存在的呢?教會是向我們的肉體方面走,還是向屬靈方面走,走向那一個目標呢?第四節告訴我們,因為有些人是偷著進來的,真正進來的人是要經過正門,耶穌說我就是這道門了,若果你是我的羊就可以進入永生,而偷著進來的人,不經過我,這些人是不會得救的,是不能擁有救恩的。」

「因有些人偷著進來,就是那些自古被定受刑罰的,不虔誠的人。將我們神的恩典變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真真正正的邪教異端永不會叫我們奉公守法,我們要忠於一個配偶,不可犯姦淫。我見很多人離開我們的教會,去了那些正統教會,但轉會不久,就知道他們犯姦淫,在那些教會牧師的認同之下離婚。你們知不知所去教會是甚麼教會?就是將神的恩變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的教會。」

「聖經記載,這是末後的日子,所有的邪教都是朝這個方向走,例如撒但教,都是色情的、肉體的,它跟現今許多基督教會有甚麼分別呢?執事會、牧師一樣能犯姦淫,一樣有婚外情,他們是知道的,但他們卻認同這些事。那個人曾經犯姦淫,還可以繼續上台講道,繼續可以領詩,這些是甚麼教會,原來這些叫做正統教會,明白沒有!」

「正如猶大書所說,在主回來之前,最終會出現的就是這種教會。你們一定要避開他們,因為這些教會是自古就注定要受刑罰,現在我們知道神正在懲罰人。你們要記著,你在的教會一定要領你向屬靈方面走,而非向情慾的方向。其他的教會有無數情慾的事,他們很會縱容人的情慾,還美其名說這樣才叫做有神的愛。其實是扭曲神的恩典,神的恩不是這樣,所以神話,他們是自古要受刑罰的。」

「留在情慾那邊的話,甚麼崎型怪狀可笑的事情都有。最近又有一件很可笑的事情,我在加拿大的對一(門徒Edwxxd)告訴我,加拿大的錫安教會最近又舉辦一些屬靈的『派對』,屬靈地去看看撒但爪牙的據點,在那一個區邪靈的數目最多,結果將各個地點組合起來後,發像竟然在地圖上是一條像龍的形狀,他們便很開心了,覺得自己已經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了,但這些人不知道原來已經慢慢步入迷信。其實道理很簡單,我以前相信道教,傻瓜也知道中國人的風水,拿著『羅更』看風水的時候,不難找到甚麼是龍脈。有錢的人,就會在龍脈上起房子,迷信的人們,都會沿著龍脈去起房子的,所以那個城巿的中國人愈多,迷信也就愈重。當你在飛機上看下來,城巿很多房子的排列都好像一條龍似的。教會根本就不需要去花時間,找些道教都能找到的東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