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恩膏裡面出正統

2002年5月19日,教主在崇尚恩膏的固執上,再次與基督教界發生了無可避免的碰撞。

他指傳統的基督教其實不是基督教、是假宗教。沒有超自然神蹟就不要自稱是基督徒。就算是主耶穌,都要經過從死裡復活的超自然品質檢驗,才獲准貼上「基督」二字的合格標籤而流通市面。教主如此「可以」的解經,實在令眾聖徒從無奈的長嘆轉為痛苦的哀哼……

這段分享面世之後,教團上下頗為受落。教主膽量更莊,決定乘勝追擊。終於在同年7月7日,以「誰是基督徒」的驚人謬論陷於不拔。

當日教主多番強調,有恩膏的才是正統,恩膏能以少勝多。例如主耶穌打垮法利賽人、基督徒征服羅馬、馬丁路德擊敗天主教等。因此,教主願意為恩膏走窄路。

為了證明正統基督教現時的腐敗,教主拿出一個不知來歷的見證,說曾有某大基督教宗派為一對未婚情侶在宿營時安排同房過夜。在基督徒營地設立偷情旅館,跟當年天主教時代的教廷妓院一樣淫蕩。(教主侮陷別人從不提出證據,對他的恩師及離開教團的人,更是公然放膽說謊造謠)

對於教主這段似是而非的話,不難查出當中的破綻;主耶穌不為法利賽人從天上顯神蹟,卻引用聖經令他們完全閉嘴。基督徒征服羅馬帝國是靠堅守神的道,並非超自然能力。馬丁路德戰勝天主教黑暗是靠神蹟?還是靠著聖經的話呢?再對比教主,多年來鞠躬盡瘁地荒謬解經,相信大家不難分清,到底誰是正統的受膏基督徒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