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女士離開錫安教的見證

我離開x安己有四年多了,因為我當時無法忍受千年蟲的恐慌性教導。

那時候無論是主日或家聚都是在講千年蟲來到時如何的可怕:無水、無電、無糧食、交通資訊癱瘓、銀行的存款會無端消失,四處有人趁亂搶掠,醫院因無能源和物資供應,很多病人都會失救死亡。教主還說最好求神不要在千年蟲時有病!否則後果堪矣。

他講得這樣可怕,就是與世界未日無分別。我經常聯想起這些可佈的場面,心神不安。最慘是無法入睡,常作的夢都是與千年蟲有關。我想教會應該是一個宣講神的平安、信心、盼望和仁愛的地方,但一時間卻變成一個防「蟲」抗災的基地,人人傾當錢財買糧、搬屋避蟲、提走銀行存款、在主日聚會的地方買買賣賣。

以我當時精神狀態,恐怕自己未到千年蟲來臨便要入住精神病院了。所以99年8月便黯然離開錫安教。其實我在該走與不走之間,我都有掙扎和恐懼,因為我怕離開錫安便失去救恩。教主常說外面教會有很多問題,甚至有些牧師本身也未必得救。但我回憶當年初信的時候,在基要教會的教導就是「我們得救是本乎神的恩典。只要我心裡相信,口裡承認耶穌是救主,我就有救恩。」這是我對救恩的理解。

我就大膽的出走了。現在我穩定地參加教會聚會。似乎錫安把信仰和救恩搞得複雜和不純正了。我想告訴還在錫安的會眾,外面的世界很大,有很多好基督徒,有很多按真理講道的好教會,不過有一點,可能你們要花點兒時間適應一下的,就是他們沒有講甚麼陰謀論,講甚麼世界未日的年份、雙氧水、千年蟲、買健康食品、環保儀器、減肥、教人投資炒股票的另類「福音」就是了。

祝願所有在錫安的人早日能思想重獲自由!

李女士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