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Wisdom 對梁日華糊吹驚世預言和折墮恩賜運作的解剖分析(二)

大哥,我衷心懇請你要清楚仔細的向全會眾去解釋和交代以下其中數則發生在你的錫安教內,牽涉到有關大大小小的人命個案之真正因由?也是他們的應得報應?也是她們的應得下場?也是她/他們活該?也是因為他/她————?還是因為由於你在這十年間,在幽暗?與若干全職們所策動圖謀的、見不得光的敗行勾當?比屬世還更見曖眛的貨財買賣?你們的心田就如似人體內的正常細胞被癌細胞所毒害致完全畸變的無藥可救,更而將此毒害引伸擴散到全教會內的屬天咒詛?

1)你的玉珍皇后在第一胎小產的原因?又,何解你未能為她恩賜運作,以及早挽回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2)X麗X姊妹在第一胎小產的原因?何解她的對一上線又不能為她恩賜運作,以及早挽回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3)王XX姊妹在第一胎小產的原因?何解她的對一上線又是不能為她恩賜運作,以及早挽回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4)梁XX太太小產的原因?何解她的對一上線亦不能為她恩賜運作,以及早挽回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5)X兆X太太小產的原因?何解她的對一上線亦是不能為她恩賜運作,以及早挽回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6)你既然每在主日均時常誇口擁有 神 所賜予的神人能力,醫治恩賜,你更能藉著禁食禱告而至令你的目標病者們完全得著醫治。又何解總是不能和不敢親身去手按你的親姪女,奉主名去醫治她的嚴重血病?是惶恐在熟知你各種醜行的家人面前更見得虛偽浮誇?還是恐怕會更丟他們現眼?

7)你為何亦不能治好那死後才被你當眾高度褒獎的威儀姊妹的病?

8)你又為何更是不能治好那死後被你當眾高度評價、及被你大力鼓動到全教會被對一的信眾們都要去執筆投稿、去哀悼表揚的王裕賢弟兄的重病?

9)你又為何更是不能快快治好你的老襟X傑X的頑疾,反而要他著意用那些藥物及Dr. Chung補品以代替神權醫治呢?

10) 你又何解總是不能治好你自己那十分著意去掩飾的一拐一拐,亦是比你自己那個禿頭還更令你介懷的瘸腿?那應當是與那「只需用小過兩蚊美金,就可以簡單的藉著雙氧水去治愈世上任何一種的癌症」同等程度的難不倒你呀!更何況,你還可以運用到你自命不凡的那無限、無敵、和無堅不摧的speak、speak、speak,說、說、說?除非又是你自己講一套做一套,否則,亦必定又如你自己在上述所批死論死的————-。

11) 你又為何不能將生完BB後腫似豬頭的何群玉治好呢?

發表留言